人和队拿下中甲保级组首个积分

赵晓松

2020年11月02日07:32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人和队拿下中甲保级组首个积分

  1号下午进行的一场本赛季中甲联赛第二阶段第三轮比赛中,北京人和队1比1战平新疆雪豹纳欢队,拿到本阶段的首个积分。

  前两轮,人和队连续输给北京北体大队和辽宁沈阳城市队,排名梅州赛区保级组倒数第一。新疆队同样状态不佳,前两轮仅拿到1分,因此本场比赛可谓提前上演的保级大战。上半场比赛,人和队尽管在控球时间上占优,但在关键一传上表现不佳,未能创造太多机会。易边再战,场上风云突变,新疆队利用凶猛的高位逼抢,对人和队形成围攻之势。第56分钟,新疆队外援前锋奥努埃布利用角球头球破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第79分钟,尼扎木丁右路下底传中,小将曹永竞中路头球破门,人和队扳平比分。最终,两队以1比1收场。人和队拿下第二阶段保级组比赛中的首个积分。

  “1比1打平有点遗憾,但是从落后到追平,队员们的拼搏精神回来了,这点我很满意。”人和队主帅王波赛后坦言,前两轮连续失利让球队在上半场有些保守,“丢球后我们反而放开了,控制了局面,如果早一点这么踢就能赢球。”赛后,人和队积1分仍然在本组垫底,在本阶段仅剩两轮的情况下,极有可能以本组最后两名的成绩参加保级附加赛。对此王波说:“我们只能一场一场来,也没有什么退路,如果结果不好,就准备踢附加赛。”

(责编:李乃妍、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