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健康中国”杯人民棒球企业友谊赛顺利举行

2020年11月02日16:5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郝帅)北京时间11月1日,由人民体育、北京棒球协会主办,中联智谷(北京)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北京猛虎棒球队、北京亚萨园俱乐部协办的奥克斯“健康中国”杯人民棒球企业友谊赛顺利举行。友谊赛由2020年全国棒球锦标赛冠军北京猛虎棒球队和媒体人棒球队共同发起,让所有队员既享受了棒球运动的乐趣,也加深了棒球队友的感情,让这金秋时节充满了活力、梦想和友谊。

与会领导和媒体人棒球队队员合影 陈功 摄

比赛当天,人民棒球还发起了“开垦希望、铸造梦想”棒球场开荒活动,媒体人棒球队作为首支开荒队伍,割下第一束稻草,铸入第一缕希望。

人民体育是由人民日报、人民网倾力打造的体育媒体平台和产业服务平台,以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为自身发展战略,构建“人民体育”产业链服务平台,助推中国体育产业升级。人民棒球致力于推动中国棒球事业“快速、健康、良性、创新”发展,将推动棒球产业与城市旅游、休闲、文化、商业、产业、资本等相关产业的深度融合,助力棒球产业成为体育消费和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和新引擎。棒球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之一,棒球运动在世界上拥有庞大的参与人群。近几年来,中国棒球事业发展迅速,中国棒球运动及棒球产业巨大的潜力即将释放。

奥克斯作为连续多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的制造企业,除了坚持“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的发展理念,还将技术创新、智能制造为核心的驱动理念融入企业血液中,紧紧抓住互联网时代机遇,迸发出巨大的发展能量,成为全球空调行业备受瞩目的品牌,拿奥克斯空调为例,全球领先企业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2018年至2019年间,奥克斯空调销量全球排名前三。目前奥克斯空调正在积极备战双11,据悉11月3日晚上18:00奥克斯空调将在天猫旗舰店开启主题为“一直年轻一直暖”的创意脱口秀直播,届时林更新及当红脱口秀演员将空降直播间,一级能效空调直播间惊现历史新低价格,仅需1499元,还能抢500元大额红包。

关注用户室内空气呼吸健康的奥克斯,继推出首款定位于“好空调带来好空气”的清芯净可拆洗空调后,此次又聚焦“健康”,承担起“健康中国”建设的社会责任,与人民体育人民棒球共同发起奥克斯“健康中国”杯人民棒球企业友谊赛,带动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及人民群众感受棒球、体验棒球、热爱棒球,传递中国棒球精神,以实际行动来助推“健康中国”事业的快速发展。

(责编:郝帅、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