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垦希望 铸造梦想

人民棒球媒体人队开垦“铸梦”棒球场

2020年11月03日09:0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3日电 11月1日,人民体育人民棒球联合北京亚萨园俱乐部共同发起合作棒球场地的开荒活动,人民体育、北京棒球协会、中联智谷等单位领导以及亚萨园董事长迟鹏、纪录片《中国棒球志》导演范宇骁参加开垦活动并发言致辞。

人民棒球铸梦棒球场开垦合影。陈功 摄

范宇骁在致辞中介绍,棒球场是每一位棒球人的归宿,梦想需要延续,对球场的渴望更是流淌在每一位棒球人的血液当中。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一切从无到有,“铸梦”棒球场的每一寸土地都充斥着大家付出的辛劳和对中国棒球沉甸甸的爱与希望。

《中国棒球志》导演范宇骁。潘京生 摄

为了提倡对棒球场地建设的重视,让更多的社会群体都参与到棒球场地的建设,切身感受到建设场地的点滴变化,人民棒球发动北京各俱乐部以及团体共同开拓,媒体人棒球队作为首支开荒队伍,为北京“铸梦”棒球场拔下第一束开荒的稻草,铸入第一缕希望。北京市棒球协会会长邹军对参加“铸梦”棒球场开荒活动的媒体朋友们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有更多热爱棒球的朋友加入进来,为棒球运动注入力量。

本次开荒活动有来自人民网、新华社、中国青年报、北京青年报、BTV体育频道等多家媒体的媒体人。人民体育和中联智谷的领导以及亚萨园董事长迟鹏都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支持,随后媒体人队的队员们开始为球场拔草开荒。

北京电视台记者孙洋和孩子共同开垦“铸梦”棒球场。陈功 摄

本次开荒活动让媒体人棒球队的队员们亲身体会到建设棒球场的快乐并且享受到棒球训练与比赛带来的乐趣。2020年全国棒球锦标赛的冠军队伍,北京猛虎棒球队队员梁培和胡劲勇也作为教练员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在常规训练部分为媒体人队队员们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当天还举行了奥克斯“健康中国”杯人民棒球企业友谊赛,让金秋时节充满了活力、梦想和友谊。

媒体人棒球队进行体能训练。陈功 摄

人民棒球将持续举办多种多样的棒球活动,带动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及人民群众感受棒球、体验棒球、热爱棒球,以实际行动来助推“健康中国”事业的快速发展。

(责编:张志强、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