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前瞻:跨过东京这道坎 北京国安欲创亚冠最佳战绩

李乃妍

2020年12月06日10:2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2月6日电 今晚18:00,2020-21赛季亚冠联赛东亚赛区1/8决赛将正式打响,北京国安迎战J联赛球队东京FC。如果跨过东京这道坎,他们将创造北京国安队史亚冠最佳战绩。

北京国安队员众志成城,欲创亚冠最佳战绩。

北京国安 VS 东京FC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2月6日18:00

以小组头名身份进入淘汰赛,且连续保持不败,今年亚冠赛场的国安队状态极佳,这让外界普遍看好国安今晚的晋级之路。尽管在小组赛期间,国安并未打出大比分获胜的比赛,但前场攻击群经过小组赛的磨合之后,配合更加默契,之前出场机会不多的阿兰在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后,也踢出了令人满意的状态,他与奥古斯托,比埃拉和张稀哲组成的前场攻击群将进一步增加国安晋级的筹码。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队主力左后卫李磊表示:“小组赛已经结束了,我们需要忘记之前取得的成绩。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后面的淘汰赛,希望能创造俱乐部在亚冠联赛的最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国安在亚冠赛场面对日本球队的战绩是5胜8平2负,心理优势也将占据上风。

尽管如此,此番面对东京FC,国安还是会遭遇考验,东京FC小组赛表现一般,但J联赛的球队向来在淘汰赛阶段更容易后程发力。8年前,国安曾跟东京FC在亚冠小组赛有过交手记录,国安主场1-1战平,客场0-3败给对手,这一次交手国安能否击败对手让人期待,今年亚冠受赛制影响,本场比赛将单场定胜负,这也考验国安球员的心态和抗压能力。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