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联赛综合:新疆豪取八连胜 福建小胜东莞

2020年12月07日09:3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女篮联赛综合:新疆豪取八连胜 福建小胜东莞

  新华社呼和浩特12月6日电 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第12轮6日进行了三场比赛,新疆队107:48大胜河南队,豪取八连胜,位居积分榜次席。福建队84:79小胜东莞队。

  拥有多名国手的新疆队与河南队实力悬殊,首节新疆队便以30:6领先,半场结束,新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7分,比赛基本失去悬念,最终新疆取得一场59分的大胜。

  此役新疆队4人得分上双,韩旭砍下20分,王丽丽拿到18分,王思雨和陈明伶分获14分和13分。河南队仅张茹得分上双,为13分。

  福建队与东莞队的比赛打得比较胶着,首节福建队以20:19领先对手1分。第二节,福建队状态更佳,半场结束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易边再战,东莞队在第三节将比分紧紧咬住,并在第四节掀起反攻,不断迫近比分,但福建队最终守住了5分的优势。

  得分方面,福建队的魏于淳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赖婷艺和王秋懿分获16分和14分。东莞队4人得分上双,迪拉娜砍下21分,张冬霞拿下20分,胡珂和王禛均得到10分。

  在另一场比赛中,河北队凭借在第一节和第三节的出色发挥以92:87小胜陕西队。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