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女篮70比92不敌上海队

李远飞

2020年12月21日08:22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首钢女篮不敌上海队

  北京时间昨晚(20日),在2020赛季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常规赛第17轮的比赛中,北京首钢女篮以70比92不敌上海宝山大华队。

  比赛开始后,上海队率先在三分线外发起攻势,由李颖韻和黄靖3次命中,而首钢一边则由史秀峰、齐钰和王珵珵分别还以颜色。此后,双方的攻击逐渐转向篮下,在高节奏的攻防当中,两队都保持了相当不错的命中率。首钢女篮虽首节以21比23落后结束,但21分已是首钢队常规赛第二阶段6场球中得分最多首节。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上海队又以三分球开路,马玉芳、潘雪梅连续命中,双方分差瞬间拉到8分,逼迫首钢队不得不喊了暂停。上海队不断出手3分的目的,其实就是利用本队外线的优势,迫使首钢队将防御圈扩大,然后再伺机在篮下得分。首钢女篮在暂停后加强了防守强度,将对方外线的命中率降了下来,然后抓本方的进攻成功率,这样至半场结束,首钢队以43比46落后3分,单节仅输1分。

  下半场,上海队将两个高大内线全部换上,首钢队内线攻防瞬间吃紧,足足3分钟毫无建树,反被对手连下9分,不得不再次暂停。此后,首钢队虽然积极进行调整,但本赛季邵婷和高颂加盟它队给内线带来的影响却始终无法弥补,双方分差也越拉越大,最终首钢女篮以70比92告负。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