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

林丹世錦賽五連冠熱吻愛妻 羽壇“神雕俠侶”七夕譜佳話【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3年08月12日13:54

上一頁
2010年12月13日中午11點30分左右,林丹和謝杏芳在廣州海珠區民政局登記結婚。
2010年12月13日中午11點30分左右,林丹和謝杏芳在廣州海珠區民政局登記結婚。
下一頁

人民網8月12日電 (溫靜)北京時間8月11日,2013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落下帷幕,在重頭戲男單決賽中,林丹2-1戰勝李宗偉成功衛冕冠軍,這也是林丹第五次奪得世錦賽男單冠軍。賽后,林丹走到解說席前,當著超過7000名球迷以及電視機前過億觀眾甜蜜地擁抱在一起,更情不自禁地“啵”了一個,親吻的聲音通過謝杏芳的耳麥傳播出去。

8月13日,恰逢一年一度的中國情人節——七夕悄然降臨。在當今體壇,無數模范情侶不僅在競技場上取得佳績、演繹非凡人生,在場下更是相親相愛、譜寫情緣佳話。林丹謝杏芳是令人羨慕的一對。謝杏芳早早退役,做林丹背后煲湯的女人。而林丹就負責養家。

林丹夫婦的愛情故事

2002年羽毛球隊一次混合訓練,教練將林丹謝杏芳分在一組。林丹謝杏芳隔網相望,他一下子就被對方獨特優雅的氣質迷住了。謝杏芳身高比林丹還高3厘米,皮膚白皙,笑起來臉上露出兩灣淺淺的酒窩,特別是她柔情似水的大眼睛,好像會說話。林丹的方寸一下子亂了:“羽毛球隊竟然藏著這麼一位仙女般的姑娘,我以前怎麼就沒發現呢?”

在那次實戰對抗中,林丹竟然直落兩局以0:2輸給了謝杏芳!一旁的教練氣得直罵:“你連個女隊員都打不過,還想當什麼世界冠軍?”林丹沒有辯解,他知道自己被丘比特之箭射中了。

2010年12月13日中午11點30分左右,林丹謝杏芳在廣州海珠區民政局登記結婚。

2012年9月23日晚,林丹與女友謝杏芳的婚禮在北京舉行。

【1】【2】【3】【4】【5】【6】【7】【8】【9】【10】【11】【12】【13】【14】【15】

相關新聞:

分享到:
(責編:溫靜、沈陽)

 更多酷圖

  • 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
  • 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
  • 葉詩文蠟像揭幕葉詩文蠟像揭幕
  • 北京男籃奪得CBA總冠軍北京男籃奪得CBA總冠軍
  • 盤點索契冬奧中國隊獎牌盤點索契冬奧中國隊獎牌
  • 盤點花滑養眼美女盤點花滑養眼美女
  • “花褲子”PK“花衣服”“花褲子”PK“花衣服”
  • 縱覽冬奧之趣圖回顧縱覽冬奧之趣圖回顧
  • C羅獲金球激動落淚C羅獲金球激動落淚
  • 美女驚艷全場美女驚艷全場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英超-登巴巴再成救世主 切爾西…
    2. 2前體操名將桑蘭產下男嬰 重5斤…
    3. 3組圖:桑蘭順利產子 愛子真容曝光
    4. 4“吊環王”陳一冰求婚成功 盤點…
    5. 5人民日報:中國男足 把魂找回來
    6. 6董方卓發福引調侃 盤點體壇貪吃…
    7. 7昔日天驕如今大腹便便 這是董方…
    8. 8烏魯木齊市第三屆智力運動會圍棋…
    9. 9陳一冰電影院浪漫求婚碩士女友 …
    10. 10羽球公開賽蔡?新組合收獲首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