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中超-費祖拉烏梅開二度 國安2-1險勝貴州人和【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4年08月19日07:15

上一頁
張稀哲被對方侵犯倒地
張稀哲被對方侵犯倒地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8月19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8月18日晚,2014賽季中超聯賽第21輪展開最后一場較量,北京國安主場對陣貴州人和,第35分鐘,德揚把握亂戰機會助攻費祖拉烏入球,第55分鐘,替補出場的米西莫維奇助攻於海扳平比分﹔第85分鐘,張呈棟助攻費祖拉烏梅開二度,國安最終2-1擊敗人和。國安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保持著與恆大的7分差距。

第18分鐘國安首次制造威脅,張稀哲右翼弧線球傳中,前插的德揚在薩利貼防下未能於門前頂到皮球。第35分鐘,國安取得入球——徐雲龍在中圈內長傳發動攻勢,德揚提前啟動前沖,雖然他停球過大被孫繼海擋到,但皮球碰薩利又告彈回,德揚搶在出擊的張烈前將球捅到中路,費祖拉烏攻破空門,國安1-0領先。

下半場人和用米西莫維奇換下馬辛斯基,張成林來到左邊路、后防線改打四后衛。第55分鐘,人和扳平比分——米西在前場左路拿球組織,其突然斜傳禁區中路,皮球躍過徐雲龍的防守區域,於海前沖中將皮球頂入球門下角,比分變為1-1。於海也打入本賽季第3粒聯賽入球。

第68分鐘,張稀哲在德揚配合下於右翼強沖,禁區前在李春郁、尤裡夾擊下摔倒,裁判判定任意球。第72分鐘,漢克向左路空檔分球,張成林沖入禁區后低射被楊智擋出。第76分鐘,米西禁區前轉身擺脫河大成,隨之弧線球攻門被楊智飛身扑出。

第85分鐘,國安再度入球——周挺在右路策動攻勢,張呈棟前插傳中皮球越過薩利,費祖拉烏准確地以頭球將皮球送入球門下角,國安2-1超出。補時第1分鐘,趙和靖帶球突入人和禁區左側,薩利鏟球化解險情。最終國安2-1擊敗人和。

北京國安出場陣容:22-楊智﹔31-趙和靖、13-徐雲龍、30-雷騰龍、4-周挺﹔10-張稀哲、16-河大成(78分鐘,11-宋博軒)、5-馬季奇、28-張呈棟﹔21-費祖拉烏(89分鐘,6-張曉彬)、27-德揚

貴州人和出場陣容:12-張烈﹔31-饒偉輝、17-孫繼海、4-薩利、3-張成林、23-陳昌源﹔21-於海、8-李春郁、7-馬辛斯基(46分鐘,10-米西莫維奇)、11-尤裡﹔24-漢克(73分鐘,39-陳子介)

【1】【2】【3】【4】【5】【6】【7】【8】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更多酷圖

  • 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
  • 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
  • 葉詩文蠟像揭幕葉詩文蠟像揭幕
  • 北京男籃奪得CBA總冠軍北京男籃奪得CBA總冠軍
  • 盤點索契冬奧中國隊獎牌盤點索契冬奧中國隊獎牌
  • 盤點花滑養眼美女盤點花滑養眼美女
  • “花褲子”PK“花衣服”“花褲子”PK“花衣服”
  • 縱覽冬奧之趣圖回顧縱覽冬奧之趣圖回顧
  • C羅獲金球激動落淚C羅獲金球激動落淚
  • 美女驚艷全場美女驚艷全場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青奧觀察】游泳冠軍組合獨家獻…
    2. 2中國女排缺“女神” 日韓花旦示…
    3. 3博爾特贏得2014年首場百米大戰
    4. 4女排大獎賽日本變臉中國沒轍 全…
    5. 5牢記殷切期望 力爭全面豐收
    6. 6青奧會賽事很特別:無獎牌榜 8…
    7. 7世界女排大獎賽中國名列第二 朱…
    8. 8中國女排1-3負日本獲澳門站第…
    9. 9廣州恆大出征亞冠 燃燒咆哮虎頭…
    10. 10浦汐清:青奧會開幕式中國隊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