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女排大獎賽日本變臉中國沒轍 全場被動1比3告負

劉旭輝

2014年08月18日08:00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日本變臉中國沒轍

  郎平叫暫停給隊員面授機宜,以期改變場上的被動局面。/Osports

  昨天世界女排大獎賽澳門站的比賽結束了全部爭奪,中國女排在最后一場比賽中出人意料的1比3不敵日本隊,雖然這已經不影響中國女排晉級總決賽。

  日本隊此役陣容大變,這讓中國隊始料未及,開始就陷入了被動。前兩局,中國隊遭遇苦戰,並相繼丟掉。第三局中國隊打出氣勢並拿下,但第四局再度受困於一傳,26比28惜敗,最終1比3落敗。

  賽后談到這場比賽,郎平坦言:“球員精力和體力消耗很大,我希望大家克服困難把球打好,但沒有達到預期。這次日本隊起用不同的陣容,我們沒有見過,個子不高打得很快,從攔防上給我們造成很多困難。雖然沒有獲勝,但是球員們盡了最大努力。前面的比賽給了我們很多學習機會,我們也認識到自己的優勢和不足,希望下周總決賽有所提高。”

  本場比賽朱婷發揮不理想被替換下場,賽后朱婷表示體能出現了些問題。對此,郎平說:“打到第九場比賽,體能確實有些問題,我們也希望給其他球員一些機會,讓朱婷休息休息,希望她今后能成為更為全面的球員。”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