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花游大奖赛中国队包揽四金 马爽:比赛就是大聚会

2014年12月15日10:16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花游大奖赛中国队包揽四金 马爽:比赛就是大聚会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昨晚,为期两天的“北京汽车杯”第九届国际泳联花样游泳大奖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英东游泳馆落幕,以北京队为主力阵容的中国队包揽4枚金牌。

  本次比赛是国际泳联年终大戏,共吸引了来自7支队伍的80余名选手参加,其中世界劲旅俄罗斯队、加拿大队派出的是青年队。比赛为期两天,首日中国队便一举收获集体自由自选和托举两块金牌。在昨天进行的自由组合比赛中,中国队再度夺冠,来自北京队的李昂/马爽则获得双人项目冠军。

  由于11月下旬刚刚参加了全国比赛,留给中国队备战本次大奖赛的时间只有不到一个月。不过队员们并没有太多压力。马爽笑称:“比赛正好在圣诞节前,大家都把它当成了一个花游界的大party(聚会)。”正是带着这样的轻松心态,中国队在比赛中也十分注重花游项目的推广。本次中国队从服饰道具到节目编排,既体现了中国风,又兼顾国际潮流和时尚元素,姑娘们也将幽默、典雅、豪情、狂野等风格表现得淋漓尽致。组委会还特邀演艺界明星何云伟、于文华、陈思思等担任跨界评委,令比赛更具娱乐性。“希望通过比赛,能让大家更加了解花游运动。”中国队队长于乐乐说。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