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年索契冬奥会

央视主持:加拿大手感太恐怖 中国队输在经验

李田友

2014年02月20日02:00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索契冬奥会男子冰壶今日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以6-10不敌卫冕冠军加拿大队,遗憾无缘决赛。央视主持姜毅认为加拿大在本场比赛中的手感太恐怖,而中国队主要是输在经验不足。

中国队今日开局打得不错,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中国队的小伙子们打得非常积极稳健,前6局双方在比分上战成了4-4平,但是中国队在第7局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失误,被对手一下拿到了3分。随后的比赛中国队一直处于追赶的位置,但是在第9局再次出现失误,被对手又一次拿到三分,最后一局比赛已经是无力回天。

央视解说姜毅认为加拿大队在本场比赛中的状态太恐怖:“加拿大这场比赛的成功率保持在90%以上,在奥运会这种高级别的比赛中,这样的情况还是比较少见的,整场比赛他们的发挥都处于一个高水准,几乎没有出现任何失误。”

而对于中国队,姜毅认为球队主要输在经验不足上:“球队之前毕竟没有过参加这种奥运会半决赛的经验,因此在手感上还是显得有些紧,出现了一些失误。不过本届冬奥会上他们已经带来了不少的惊喜,下届冬奥会将更加值得期待。”

中国队接下来还将有一场铜牌争夺战,姜毅希望球队能够继续刷新球队在冬奥会上的历史最佳成绩:“接下来还有一场比赛,希望中国队能够抓住这个机会,再次创造在冬奥会上的最佳成绩。”(来源:腾讯体育)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