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仁川亞運共登記9296名記者 日本派史上最大陣容

2014年09月05日10:3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仁川亞運共登記9296名記者 日本派史上最大陣容

  中新網9月5日電 據韓國《中央日報》消息,2014仁川亞運會組織委員會9月4日表示,在今年1月21日~9月2日期間進行的仁川亞運會媒體網上登記活動中,共有9296名記者進行了登記。

  其中登記的電視台記者共計6196名,包括3300名主管電視台(IHB)記者和來自14個國家或地區的24家電視台的2896名國內外電視台(RHB)記者﹔登記媒體記者包括232家韓國國內媒體的1310名記者和朝鮮等國外32個國家或地區565家媒體的1790名記者。包括電視台記者在內,朝鮮共登記了20名左右記者人員。

  從不同國家或地區來看,電視台記者方面韓國三家電視台共登記了1087名記者(KBS 410名,MBC 278名,SBS 399名),日本共登記了770名(TBS 523名,NHK 247名),中國中央電視台記者登記了370名,泰國TPT記者登記了142名等。特別是,日本TBS此番准備派遣TBS史上最大規模的制作陣容參加亞運會,對仁川亞運會表現得非常關心。

  在媒體界,路透社、美聯社、法新社、華蓋創意等主要外媒將派遣166名記者參加亞運會,新華社等中國媒體將派387名記者參加,共同社等日本媒體將派383名記者大規模赴韓。

  此外,台灣將派107名記者,香港將派67名,澳門派24名,泰國和印度尼西亞各派83名、印度派65名、越南派59名、孟加拉國派48名、馬來西亞派36名、伊朗將派31名來韓。

  在3100名媒體界記者中,1123名申報的身份是攝影記者,佔36%。45個亞奧理事會(OCA)會員國中,不丹、文萊、東帝汶、柬埔寨、老撾、緬甸、也門、巴勒斯坦、敘利亞、吉爾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馬爾代夫等12個國家沒有派遣記者。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