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仁川亞運會奇葩事件不斷 劇情離奇能拍成韓劇

2014年09月28日14:48    來源:齊魯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仁川亞運會奇葩事件不斷 劇情離奇能拍成韓劇

  最近一段時間,仁川亞運會各種奇聞怪事時有發生,快要把一個大型綜合賽事變成一個大的韓劇拍攝地。遠的不說,單就最近這兩天發生的事情,就可以給幾部韓國電影拍續集了。

  主演:富田尚彌

  簡介:日本游泳名將偷竊韓國記者相機

  9月25日上午,在文鶴朴泰桓游泳館內,富田尚彌在泳池邊進行陸上拉伸訓練,由於所在區域與攝影記者區緊鄰,他趁攝影記者離開之際,偷偷將一台佳能相機裝進自己的背包內“帶走”。

  相機的主人是一位韓國攝影記者,該記者隨后向韓國警方報警,警方通過監控錄像將目標鎖定為日本游泳選手富田尚彌。

  在証據面前,富田尚彌對自己的偷竊行為供認不諱。富田說:“我看到相機的瞬間,想要拿走的欲望就非常強烈。”據了解,被偷的相機售價約4萬元人民幣,后來在亞運村富田尚彌的櫃子裡被發現。

  27日,日本代表團在主新聞中心召開了新聞發布會,日本代表團團長青木剛和一位官員出席了新聞發布會,在會議開始之前,兩人站立鞠躬向台下的日本記者致歉,時長超過1分鐘。“在我們的印象中,日本選手從未在大賽中出現這樣的情況,這樣的行為令日本整個代表團感到非常羞恥。”

  目前,日本代表團已經宣布將富田尚彌除名,韓國警方表示他們也會就此事起訴富田尚彌。

  主演:三名尼泊爾運動員

  簡介:亞運村裡蒸發,警方懷疑其滯留韓國打工

  韓國警方日前表示,有3名尼泊爾運動員在亞運村失蹤,警方懷疑他們企圖滯留在韓國找工作。

  失蹤的3人中,包括一名藤球選手和兩名武術選手。亞運村的監控顯示,在25日早上天還沒亮的時候,他們就離開了亞運村。

  仁川警方一名高級督察表示:“我們懷疑這三名失蹤的運動員可能想要非法找工作。我們已經尋求尼泊爾代表團和韓國當地雇用移民勞動的公司幫助尋找這三名失蹤人員。”

  亞組委負責人並沒有透露這三名外逃運動員的真實姓名。不過這名負責人強調說,他們的護照10月19日到期,如果到期前他們選擇出現,可以不受任何阻攔回到尼泊爾自己的家中﹔如果他們堅持“黑下來”,會被當作非法移民來處置。

  主演:亞組委工作人員

  簡介:亞組委工作人員比賽現場玩牌賭博

  仁川亞運會進入半程,各種小問題層出不窮,讓仁川組委會大撓頭皮。

  據韓國媒體透露,在沙灘排球和卡巴迪的比賽現場,有工作人員玩牌賭博,仁川亞組委委員長金秀榮表示已經查明當事人,並對其進行了解雇,要求卡巴迪協會保証不再發生類似的事情。

  無獨有偶,幾天前,大韓柔道協會的會長南炯勳因為大鬧柔道賽場而被警方提起訴訟。事情起因是,南炯勳想帶領3名沒有証件的朋友進入柔道會場,但被警察攔住。感覺被駁面子的南會長憤怒至極,面對現場的警方人員高喊,“這裡老子是大王,你信不信,我可以叫比賽停下來。”現場的仁川中部警察署兩名干部遭到了他的辱罵。

  工作人員接二連三犯渾,讓亞運組委會甚是頭疼。最近幾天,他們加強了對工作人員的監管。可這樣一來又起到了反作用。因為待遇太低而且工作太累,最近連續有志願者辭職。

  (胡建明)

(來源:齊魯晚報)

(責編:龔聰(實習生)、林露)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