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仁川亞運會

韓媒:朴泰桓肩上的負擔太重

2014年09月22日12:53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亞運會)韓媒:朴泰桓肩上的負擔太重

新華社仁川9月22日體育專電 韓國門戶網站OSEN22日刊文分析,朴泰桓肩上的負擔太重,比賽中很難承載心中巨大的負擔,最終導致他隻獲得了銅牌。

OSEN網這篇題為《朴泰桓肩上的負擔太重導致獲銅牌》的文章稱,三人中年紀最大的朴泰桓在比賽中為反超對手竭盡全力,但卻很難克服心中巨大的負擔。比賽當天,幾乎所有的觀眾都來給朴泰桓加油。在手持“GO PARK”加油橫幅的觀眾注視下進行比賽,朴泰桓難以同時克服體力下降和負擔過大的問題。

文章分析認為,如果朴泰桓充分發揮平時的實力應能拿到金牌。在2011年上海世錦賽時,朴泰桓克服處在第一泳道的不利因素取得金牌,但隨年齡增長出現的體力問題和肩上的負擔過重,導致了此次比賽令人可惜的結果。賽后朴泰桓本人也說:“雖然也可以說是太過自負導致輸掉了比賽,但在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游泳館內比賽確實感覺負擔很大。再加上大家對三連冠的期待導致負擔更重。雖然我努力去克服,但卻沒有成功,很可惜。”(完)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