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朴泰桓吐槽女艺人太势利:成绩不好没人主动接近

2013年06月06日11:3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朴泰桓当红时,颇受女艺人追捧。

  韩国著名游泳选手朴泰桓做客SBS综艺节目《Healing Camp》,畅聊自己从一个普通男孩到有用明星的故事,他在节目中解释自己上电视购物绝对不是为了钱,同时对于女艺人,朴泰桓语出惊人:“北京奥运夺冠后,身边有好多女艺人,后来成绩不好了,就不联系了,所以对女艺人会有一点戒心。”值得一提的是,这档节目的主持人是韩国著名国脚寄诚庸的女友韩惠珍,韩惠珍和寄诚庸将于今年夏天完婚。

  长相俊美的朴泰桓,加上出众的运动成绩,关于他的个人生活免不了被媒体八卦,不过朴泰桓少有回应。节目中朴泰桓坦言自己“只有过一次恋爱经历”,不过朴泰桓坦言对女艺人的印象并不太好。 韩国文体明星联手参加活动或者拍广告的例子不少,朴泰桓在被问到“是否考虑找艺人做女朋友”时,回答说:“事实上,我对艺人的印象并不好。在我拿下北京奥运会金牌,人气正旺的时候,周围总是有很多女艺人”。

  他接着说:“但是在2009年我成绩下滑之后,就没有人主动接近我了。这让我很伤心。原来主动跟我联系的那些人怎么也联系不上了,当时受到了很多伤害,此后我就对艺人产生了戒心”。

  前段时间,朴泰桓参加了一个电视购物节目,外界传朴泰桓团队因为赞助商不再继续支持,加之韩国游泳联盟拖欠奖金,朴泰桓不得已出来做节目“刷脸”赚钱。对此朴泰桓澄清做客电视购物绝对不是为了钱,“对做电视购物节目赚钱的消息完全不知情,我还是通过媒体报道才知道的,当时是做一个儿童营养产品的模特,之前也做过食品健康宣传的广告,做这个节目只是希望给小朋友们带来一些帮助”。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