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经济困窘朴泰桓过气 被巨额合同抛弃价值千万元

2013年03月26日16:56        手机看新闻

  被称为“海洋男孩”的朴泰桓是韩国国民心中当之无愧的奥运英雄,他打破了欧美和澳大利亚选手的垄断,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摘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摘得该项目银牌。奥运会的荣耀,也为朴泰桓带来了不菲的收入。但他近段时间的处境却不是太好。据外媒报道,朴泰桓上周竟然出现在韩国的一档电视购物节目中,推销起了保健食品,而且节目长达一小时。

  据悉,在韩国这样的做法通常被认为是广告效应减退的过气明星在经济拮据时的无奈之举。报道还称,在朴泰桓现身电视购物节目后,韩国泳联官网留言版上充斥着粉丝谴责泳联的言辞,因为韩国泳联至今没有向朴泰桓支付约为5000万韩元的伦敦奥运会银牌奖金。韩国媒体推测说,朴泰桓没有参加韩国泳联在奥运会后举办的活动,导致双方之间出现矛盾。对于朴泰桓来说,奖金问题无疑令他的经济状况雪上加霜,因为伦敦奥运会输给孙杨后,他已经被最大的赞助商韩国SK通讯公司抛弃。与SK签约5年期间,朴泰桓曾得到70亿韩元(约为4000万元人民币)的赞助,可想而知被前者解约朴泰桓的损失有多么巨大。不过,朴泰桓目前依然乐观,他表示:“我没有因为没拿到奖金而生气和伤心。”

(来源:成都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