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女子10米氣步槍金牌失而復得 中國隊申訴成功

2014年09月22日10:27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女子10米氣步槍金牌失而復得 中國隊申訴成功

  中新網仁川9月22日電(記者 盧岩) 今天上午,亞運會結束女子十米氣步槍團體金牌爭奪,中國隊原本已1253.8環的成績獲得冠軍,但隨后張彬彬被判犯規成績取消,中國隊的團體金牌也因此被剝奪。不過中國隊立即提出申訴,並申訴成功,最終這枚團體金牌失而復得。

  今天上午,亞運會女子十米氣步槍團體金牌爭奪戰打響。四輪比賽過后,中國隊三名選手表現出色,奧運冠軍易思玲以418.7環排名第一,張彬彬以418.3環排名第二,武柳希以416.8環排名第五,中國隊以1253.8環獲得冠軍,成績超過世界紀錄0.1環。

  不過隨后裁判判張彬彬犯規,中國隊的團體金牌被剝奪,此前排名第二的伊朗隊以1245.9環遞補冠軍。據中新網記者了解,張彬彬被判犯規是因為強制超重,因此未能通過官方檢測,成績被取消。

  中國代表團立即提出申訴並申訴成功,這枚團體金牌也失而復得,中國隊之前所打破的紀錄均不受影響。(完)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