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李娜退役發布會三度落淚 悲傷氣氛不忘娜式幽默

2014年09月21日13:42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李娜退役發布會三度落淚 悲傷氣氛不忘娜式幽默

  中新網9月21日電 今天下午1點,李娜的退役新聞發布會在北京舉行。發布會一開始,李娜在對到場媒體、嘉賓表示感謝后,提到“再見”二字便動情落淚。這次后,李娜又在回答記者提問時,兩次哽咽落淚。

  9日中午,李娜在微博上發布了“退役告別信”,今天中午,她的退役發布會在北京舉行,李娜老公姜山出現在了發布會現場,但他沒有坐在台上,而是選擇坐在台下第一排。

  主持人在介紹嘉賓后,李娜登場。娜姐開始說道,“首先很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來到這,也很高興在發布微博之后,第一次可以跟大家這麼見面,在中網的場地,跟大家有機會可以跟大家說再見。”當講到“再見”二字時,李娜哽咽了,隨后流下了動情的淚水。

  在此后的時間,李娜曾多次展現“娜式幽默”,她自己也表示本希望今天的氣氛是歡樂的,但“悲傷”還是成為了本次發布會的主旋律。一位記者提問時兩次哽咽,李娜更是兩次都被感染,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這名記者先是拿起話筒,還沒說出一個字就哽咽,無法繼續提問,他的情緒也感染到了李娜,娜姐眼圈含滿了眼淚。這名記者在調整了一段之后,再次提問雖然成功問出了問題,但還是沒忍住哽咽,這一次李娜也更為激動,流下了不舍的眼淚,哽咽著回答了這名記者的問題。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