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仁川亞運會開幕式 一場集聚韓流明星的盛會

2014年09月18日23:05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仁川亞運會開幕式 一場集聚韓流明星的盛會

  新華網仁川9月18日體育專電 韓國KBS電視台18日報道說,承載著亞洲夢想和希望的2014仁川亞運會開幕式將會是一場集聚頂級韓流明星的盛會。

  根據仁川亞組委18日公布的消息,韓流弄潮兒EXO、JYJ和PSY鳥叔等都將出席19日的開幕式。

  韓國KBS電視台在其官網上透露,站在韓流最前線的男子天團EXO將作為頭牌亮相本屆亞運會開幕式,並在華麗的舞台上演唱《狼與魔女》以及代表曲目《咆哮》,而JYJ將在聖火點火結束后的慶祝表演舞台上首個出場並演唱其首張專輯的主打歌曲《empty》,壓軸舞台則由世界著名韓國歌手PSY鳥叔呈現。

  在壓軸表演的舞台上,鳥叔將與中國著名鋼琴演奏家郎朗共同演繹《champion》,並將展示其世界熱曲《江南style》

  在開幕式的舞台上不僅有歌手,還會有來自電影、音樂劇等各個領域的明星。通過出演《無極》、《危險關系》等打開韓國演員進軍中國市場大門的張東健將在開幕式文藝表演的第二部分出場。因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而紅遍中國大江南北的金秀賢也將亮相。

  此外,韓國KBS分析稱,雖然消息還沒有確定,但是韓國演員李英愛作為本屆亞運會的聖火點火手的可能性極大。仁川亞運會開幕式將成為確認韓流在亞洲影響力的最佳舞台。(完)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