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日媒:萩野公介是來自焦點外的威脅

2014年09月18日23:05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日媒:萩野公介是來自焦點外的威脅

  新華網仁川9月18日體育專電 亞運會游泳項目的比賽將於21日開始,日本體育媒體表示,中國選手孫楊韓國名將朴泰桓的較量備受矚目,同樣來自東亞的日本小將萩野公介的實力也不容小覷。

  《日刊體育》18日報道說,18日上午,日本游泳隊在仁川朴泰桓游泳館進行了賽前適應訓練。訓練中的萩野公介表情輕鬆,狀態不錯。在8月的泛太平洋游泳錦標賽上完敗於朴泰桓的他將在亞運賽場上再次向對手發出挑戰,對於21日的比賽,萩野說:“朴泰桓是一位偉大的運動員,很期待和他比賽,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亞運會比賽,我會盡全力和他一決勝負,檢驗自己的實力。”

  1994年出生的萩野公介是日本的希望之星,他曾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上獲得400米混合泳季軍,在蛙王北島康介落選亞運會后,日本國內對他的期待逐漸增加。值得一提的是,本屆亞運會上萩野報名參加了包括接力項目在內的八項比賽,且都劍指金牌,除了和朴泰桓的較量外,日本小將能否對孫楊構成威脅也成為游泳賽場的一大看點。(完)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