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武網賽事總監:未從WTA收到李娜退賽或退役消息

2014年09月18日23:00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武網賽事總監:未從WTA收到李娜退賽或退役消息

  新華網武漢9月18日體育專電(記者鄭直 吳植)李娜即將於19日宣布退役的消息目前已甚囂塵上,不過武漢網球公開賽賽事總監法瑞斯於18日表示,組委會截至目前尚未從WTA方面收到李娜退賽或退役的消息。

  在18日下午臨時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賽事總監法瑞斯表示,截至目前,賽會還沒有從WTA方面收到李娜將要退賽或者退役的消息。但是,根據武網工作人員的說法,在莎拉波娃等名將已經悄然抵漢開始訓練的情況下,目前還沒有接到李娜申請場地訓練的要求。

  作為李娜的家鄉,武漢承辦的第一屆WTA超五賽事——武漢網球公開賽,已經吸引了包括李娜在內的WTA世界排名前十球員的九位參加。但在武網即將開賽之際,今日突然有媒體報道稱,李娜將於19日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退役,退役的決定據稱是由於傷病原因。若消息屬實,李娜將不會出現在武漢公開賽的賽場上。

  另有消息稱,李娜並不會在明天召開新聞發布會,而可能會選擇在社交媒體上公布這一消息。

  在7月31日,李娜同樣是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宣布了自己因膝傷復發,退出美網公開賽的消息。那時,關於李娜退役的消息便開始在網上流傳,不過李娜的經紀人隨后在回復媒體的電子郵件中稱:“她不會退役”。不過針對本次的消息,經紀人截至目前尚未作出任何回復。

  根據原定計劃,武漢網球公開賽將於19日下午6時進行抽簽儀式,而從法瑞斯的說法判斷,李娜的名字應該還在球員名單當中。在明天下午6時前,一切懸念的謎底應會揭曉。(完)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