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WTA高管赞江西赛成功 希望看到赛事升级

2014年07月28日11:0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7日电(记者马剑)总奖金为12.5万美元的2014中弘?江西国际女网公开赛在27日结束了女单、女双决赛之后圆满落幕。作为今年首度举办的赛事,江西国际赛无论从参赛阵容还是赛事组织上都可圈可点。WTA亚太区董事总经理皮特-强森先生表示赛事非常成功,乐意看到比赛级别继续提升。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非常成功的赛事。”强森先生对于赛事给与了很高的评价。对于首度举办的赛事来说,硬件设施是首要需要考量的指标。“我很开心看到在南昌这样一座伟大的城市举办这样一个伟大的比赛,南昌是一座非常漂亮的城市,球场的硬件设施很完善。”强森先生对于观众的热情印象深刻,“最重要的是这里有着非常热情的球迷,决赛的时候整个赛场几乎都坐满了观众,这真的很了不起。”

比赛中裁判和球童的表现也受到了专业人士的认可,WTA亚太区赛事运营副总裁陈述先生说:“这次比赛所有的裁判都由WTA指派,球童和司线是由地方提供,赛前,赛事组委会对球童和司线培训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整体来看,裁判、司线和球童还是表现不错的。”

总奖金12.5万美元的赛事是WTA近几年在亚洲推广的中等奖金赛事,江西球迷已经期待着赛事级别可以继续提升。“全世界每周都有很多比赛同期开打,运动员不能每周都参加比赛,像彭帅下周一就要到华盛顿去参加比赛。”强森先生也给与了积极的答复。“125K比赛是举办WTA巡回赛的前奏,升级需要很多条件,不过我认为如果有机会,我很乐意看到江西赛事升级到巡回赛级别。”

相对于北京、上海、广州等大都市,江西的经济发展程度略微落后,相应的网球运动的普及程度也略低。作为旨在全中国范围内普及网球运动的WTA高层人士,强森也指出了赛事可以提升的方面:“可能这个赛事需要提高的地方是真正让网球成为这个城市的一部分。如果每次我们来到南昌,都会听到所有人在谈论网球,那升级就会变得水到渠成。”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