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马德里赛:彭帅不敌小威 无缘女单16强

2014年05月08日07:5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5月7日电 (记者马剑)当地时间7日进行的马德里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以2∶6、3∶6负于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无缘女单16强。

在当天的比赛中,小威虽然大腿上缠着绷带,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她的状态,开场后小威手感火热,很快就取得了3∶0的完美开局。面对小威的强势进攻,彭帅打得也很顽强,但无奈双方实力上存在明显差距,彭帅并没有给小威制造太大的麻烦,尽管她顽强化解了1个赛点,但最终落败,比赛用时64分钟。

彭帅小威此前曾有过两次交手记录,在澳网和迈阿密都是小威获得了胜利。刚刚更换教练的彭帅在本次比赛中发球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彭帅目前双打排名世界第一,单打排名世界第四十二位,如果能够在新教练的调教下提升实力,在单打方面有望实现突破。

本次马德里网球公开赛,小威首轮以6∶2、6∶1击败瑞士新星本西奇,彭帅则在首轮以6∶2、6∶3淘汰了日本选手奈良久留美。

《 人民日报 》( 2014年05月08日 15 版)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