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李娜退役發布會開場即哽咽 講到"再見"動情落淚

2014年09月21日13:09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李娜退役發布會開場即哽咽 講到"再見"動情落淚

  中新網9月21日電 今天下午1點,李娜的退役新聞發布會在北京舉行。姜山陪同李娜出席了發布會,但是他選擇坐在台下。發布會一開始,李娜在對到場媒體、嘉賓表示感謝后,提到“再見”二字便動情落淚。

  19日中午,李娜在微博上發布了“退役告別信”,今天中午,她的退役發布會在北京舉行,李娜老公姜山出現在了發布會現場,但他沒有坐在台上,而是選擇坐在台下第一排。

  主持人在介紹嘉賓后,李娜登場。娜姐開始說道,“首先很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來到這,也很高興在發布微博之后,第一次可以跟大家這麼見面,在中網的場地,跟大家有機會可以跟大家說再見。”當講到“再見”二字時,李娜哽咽了,隨后流下了動情的淚水。

  李娜是中國乃至亞洲女子網球界劃時代的人物,她在2011年奪得法網女單冠軍,並在今年澳網再奪大滿貫。今年7月李娜通過微博宣布退出今年美網公開賽,此后有關“李娜將要退役”的消息就一直不絕於耳。尤其是在9月初的美網期間,美國網壇名宿Mary Carillo於CBS美網轉播期間爆出“李娜將在亞洲賽季結束后宣布退役”的猛料后,將“李娜退役”的傳聞推向高潮。

  盡管李娜在個人微博上間接進行了辟謠,她的經紀人也對退役的傳言進行了否認,但這依然不能阻擋大家的猜想。昨天上午,多家媒體先后爆料稱李娜將在今天退役,形式由開始的發布會宣布到后來的微博宣布,但武網官方否認收到李娜退賽的消息,讓李娜的退役傳聞再度扑朔迷離。

  在19日上午,懸念終於揭曉,李娜在微博上發布了 “退役告別信”,宣布了自己的退役決定。幾天來關於李娜退役的各種猜測終於成真,她在告別信中有回顧、有感恩、有激勵,感謝家人、教練、球迷的同時,也表達了對生活新篇章的期待。終於在今天下午,李娜的退役發布會在北京舉行。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