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娜心情好到爱“撒谎” 称赢球因姜山没到现场

2014年01月14日16:06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娜心情好到爱“撒谎” 称赢球因姜山没到现场

  本报讯 昨天澳网拉开大幕,李娜在首轮迎战16岁的克罗地亚小将科纽,最终以6:2、6:0直落两盘晋级。赛后开心的李娜,不仅调侃自己去年澳网摔倒的经历,还拿老公姜山开涮。

  面对小将科纽,李娜首盘开局遇到了一些麻烦,前4局战成2:2,但这之后李娜彻底接管了比赛,再没有让对手拿一局,凭借一波连赢11局的高潮笑到最后,卡洛斯也为弟子的表现送上掌声。

  比赛结束后,李娜在现场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中国一姐再次表达了对澳网的钟爱,她说道:“这是我最爱的大满贯赛事,迫不及待澳网开始,再次回到墨尔本。”尽管是横扫对手晋级,但李娜还是肯定了科纽的表现,“她发球挺好的,欠缺的是更多比赛经验,相信假以时日,她能成为很棒的球员。”

  采访后半段,李娜忍不住开始向澳大利亚观众施展“娜式幽默”,她笑着说道:“我来墨尔本有一周的时间了,每天训练时对自己说的最多一句话就是,可别再摔倒了。”去年澳网决赛李娜两次摔倒,如今李娜拿出来调侃,可见她的心态不错。当主持人问到这个赛季是否成为你的赛季,李娜笑着回答:“当然。”主持人又追问道:“今天表现这么好,你老公这次没影响你吧?”李娜想了想笑着表示:“你知道,他今天没来。”实际上,姜山不但来到了现场,当李娜打出好球时还送上掌声,李娜不会不知道,无疑是又拿老公姜山开起了玩笑。在一片笑声和掌声中,李娜结束了采访。

(来源:武汉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