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娜无缘温网四强却赢得掌声 世界前三目标不变

2013年07月03日16:30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李娜1比2负于拉德万斯卡,无缘温网女单四强,但李娜出众的表现依然赢得掌声。

  有国外记者问李娜,她在首盘盘点上发出的一记压线ACE被判出界,当时有没有想过挑战。李娜反问道:“在界内?”“是的!”“你怎么能现在告诉我这个呢,如果有下次的话,我一定会挑战的。”

  决胜盘遗憾告负,是否体能达到极限。李娜说:“其实每一盘比赛的状况都是不同的,前两盘打了近两个小时,虽然很疲惫,但两人一直在奋力拼杀。”

  对于自己整个过程的表现,李娜说:“我从未想过自己会像今天这样如此频繁地上网,我和卡洛斯都清楚地明白,下一步我们该做些什么。输了比赛,卡洛斯却认为没有关系,说我打出了他想要的东西。”

  李娜没有为自己的失利找任何借口,她说:“输球只是因为你做得没有对手好。”对于下雨,关顶棚,包括对手的伤停,是否打乱自己的节奏。她说:“这是合理地运用规则,不用为自己去找原因,已经尽力了,所以没什么可遗憾的。”

  至于以后的计划,力争挺进前三是一大目标。李娜说:“就算今年做不到,以后也会继续努力,因为这是自己奋斗的方向。”

  本报记者 孔宁 J087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