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仁川亞運會

2014仁川亞運會開幕式上將有哪幾顆名“星”閃耀?

2014年09月19日10:5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仁川亞運會開幕式,群星盛宴。(圖片來源:仁川亞運會SNS)
仁川亞運會開幕式,群星盛宴。(圖片來源:仁川亞運會SNS)

人民網首爾9月19日電 (黃海燕)主題為“45億人的夢想,同一個亞洲”的2014仁川亞運會開幕式將於韓國時間19日下午6時拉開帷幕,開幕式上將有哪些韓流名星閃耀登場呢?

據《朝鮮日報》報道,韓國著名聲樂家曹秀美、演員張東健和金秀賢、歌手PSY鳥叔、韓流男團EXO和JYJ等韓流名星將為仁川亞運會開幕式獻唱。KBS電視台介紹稱,EXO將作為頭牌亮相本屆亞運會開幕式,並演唱《狼與魔女》與《咆哮》。JYJ所屬經紀公司19日稱,JYJ將在聖火點火結束后的慶祝舞台上首個登場,演唱歌曲為其首張專輯的主打歌曲《Empty》。壓軸舞台則將由PSY鳥叔與中國著名鋼琴演奏家朗朗共同演繹,他們將共同表演一首《Champion》,PSY鳥叔還將展示其世界熱曲《江南Style》。

除了歌手以外,韓國演員張東健也將在開幕式文藝表演的第二部分出場。因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而紅遍中國的“都教授”——金秀賢也將亮相。

此外,韓媒分析稱,此屆亞運會的聖火點火手很有可能是韓流明星李英愛。因為仁川亞運會組織委員會分發的開幕式材料中對聖火點火手進行了如是描述“該聖火點火手通過各種活動,宣傳韓國的傳統與文化,在整個亞洲備受喜愛”,而且材料中還提到“通過在中國設立小學等慈善活動,為亞洲和諧作出貢獻”。

此屆亞運會開幕式可謂是一場集聚韓流明星的盛宴,韓國網友們紛紛表示,“一定要看今天的亞運會開幕式,太期待了”、“今晚這個開幕式真的是群星盛宴啊”、“因我們的韓流明星們而感到自豪”等。

韓流明星李英愛(圖片來源:東亞日報)
韓流明星李英愛(圖片來源:東亞日報)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