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法甲:卡瓦尼建功烏姆蒂蒂扳平 大巴黎跌出前四

2014年09月22日10:38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法甲:卡瓦尼建功烏姆蒂蒂扳平 大巴黎跌出前四

  中新網9月22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2014/15賽季法國足球甲級聯賽第6輪的一場焦點之戰在王子公園球場打響,主場作戰的巴黎聖日耳曼未能拿下傳統勁旅裡昂,排名跌出積分榜前四。卡瓦尼為“大巴黎”先拔頭籌,烏姆蒂蒂終場前扳平比分。

  雙方彼此之間非常熟悉,比賽並沒有試探階段。第12分鐘,馬圖伊迪的傳中打在科內的手上,但裁判並未處以極刑。“大巴黎”在第20分鐘取得領先,迪涅左路傳中,無人防守的卡瓦尼小禁區前頭球破門。裡昂在第31分鐘險些扳平比分,可惜姆恩巴的任意球打中橫梁。

  下半場主場作戰的巴黎聖日耳曼調兵遣將,繼續掌握著場上主動,但一直未能改寫比分。第84分鐘,烏姆蒂蒂利用角球機會在混戰中將球打入球隊,為裡昂艱難扳平比分,最終1-1也被保持到了終場。此戰過后“大巴黎”跌出前四,裡昂結束客場連敗。

  巴黎聖日耳曼出場陣容(4-3-3):30-西裡古﹔19-奧利爾,5-馬爾基諾斯,32-路易斯,21-迪涅﹔24-維拉蒂,4-卡巴耶(65',8-莫塔),14-馬圖伊迪﹔22-拉維奇(65',7-小盧卡斯),10-伊布,9-卡瓦尼(72',27-帕斯托雷)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