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仁川亞運會

韓媒期待朴泰桓在400米自由泳中摘金 找回自尊心

2014年09月22日12:25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首爾9月22日電 (黃海燕)朴泰桓在200米自由泳決賽中與金牌擦肩而過,這令韓國媒體與國民都覺得十分遺憾,但大部分韓國國民還是抱鼓勵與感謝的態度,並寄希望於后面的比賽。

韓國媒體《Sports 朝鮮》報道稱,由於是在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賽場比賽,朴泰桓的壓力很大。在決賽結束后接受的採訪中,朴泰桓說的第一句話便是“很累”,可見他的壓力有多大。但報道又稱,亞運會還沒有結束,還有可以找回自尊心的機會,23日即將舉行的自由泳400米是絕好的機會。在今年2月份在新南威爾士州舉行的公開賽中,以3分43秒96的成績位居第三。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進行的泛太平洋游泳錦標賽男子400米自由泳決賽中,朴泰桓以3分43秒15的成績奪冠。他的最高紀錄是四年前廣州亞運會時創下的3分41秒53。

報道分析稱,400米自由泳或為競爭最為激烈的賽事。朴泰桓的最大對手仍是孫楊。雖然目前孫楊在400米自由泳中所持紀錄為3分45秒14,但在200米自由泳中所展現出來的競技水平不愧是“勁敵”水平,足以對朴泰桓奪冠形成威脅。此外,萩野公介也不可忽視。在泛太平洋游泳錦標賽男子400米自由泳決賽中,萩野公介以3分44秒56的成績緊隨朴泰桓之后,摘得銀牌。分析認為,萩野公介的優勢為“速度”。在200米自由泳決賽中,從一開始就領先的勢頭可能會讓孫楊與朴泰桓感到不安。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