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仁川亞運會

女子10米氣步槍團體金牌失而復得 裁判組道歉

2014年09月22日11:0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仁川9月22日電(記者鄭軼)當地時間22日上午,仁川亞運會女子10米氣步槍團體決賽,中國隊以1253.8環的成績獲得冠軍,並打破團體世界紀錄。但這個成績一度被取消,經過中國隊申訴,這枚金牌最終失而復得。

據了解,團體決賽后裁判認定張彬彬犯規,原因是槍支超重,因而中國隊成績被取消。這樣,之前獲得亞軍的伊朗隊以1245.9環獲得冠軍。張彬彬也消失在個人決賽名單中。

中國隊隨即進行申訴,經過復核,裁判認為張彬彬的槍是合格的。據悉,裁判還專門向中國射擊隊總教練王義夫道歉。這樣,中國隊的易思玲、武柳希、張彬彬3名選手一齊進入個人決賽。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