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韓國媒體看扁中國男籃:實力在亞洲4到5名徘徊

2014年09月22日10:3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韓國媒體看扁中國男籃:實力在亞洲4到5名徘徊

  中新網9月22日電 據台灣東森電視台網站報道,亞運男籃預賽即將於23日正式點燃戰火,中國男籃欲在本屆大賽中重振聲威。由於頭號主將易建聯因傷缺陣,球隊再度派出以年輕球員為主體的球隊出征,期望為2019年世界杯男籃賽提前鋪路。不過韓國媒體顯然不看好中國隊此次亞運能順利奪金,甚至直言中國男籃目前的整體實力在亞洲僅排在4到5名之間。

  中國男籃本屆亞運會雖請出老教頭宮魯鳴重掌兵符,不過陣中球員多半以18至22歲的年輕小將為主,24歲的前鋒周鵬已成為陣中“老將”,不過中國隊整體的天賦以及高度優勢仍令各隊不敢大意。韓國籃球媒體《JUMP BALL》針對本屆亞運男籃進行戰力分析時,點出中國整體實力僅於4到5名之間徘徊。

  按照過去幾次亞洲男籃重點賽事成績,伊朗的整體實力確實高人一等,本屆包括哈達迪、巴赫拉米再度領軍出征,其中巴赫拉米更傳出可能進入NBA鵜鶘隊。

  至於東道主韓國方面,經過世界杯的洗禮,球隊以原班人馬繼續征戰亞運,期望將金牌榮耀留下,包括金鐘奎、李鐘賢、金泰術等人的兵役都得以提前免除,就是為了讓團隊全力爭金,在掌握東道主的優勢下,韓國仍是奪冠大熱門。

  同樣剛剛結束世界杯的菲律賓,雖然NBA級別的歸化猛將布萊奇無緣出征仁川,但老將多希特與球隊的默契沒有問題,菲國仍是各隊所要頭痛的一支強隊。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