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綠城18分鐘連追3球仍落敗 主帥:從沒見過的過程

2014年09月22日09:46    來源:今日早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綠城18分鐘連追3球仍落敗 主帥:從沒見過的過程

  “呵,從來沒見過這樣的過程。”綠城主帥楊戟以一聲自我解嘲的笑聲開始賽后新聞發布會,“本來還有一些想法,現在還是先考慮保級吧。”

  這是綠城多年未曾經歷的過山車式比賽。比賽不過打了40分鐘,綠城已經0比3落后,三個丟球有顧超的出擊失誤,有曹軒的鏟球犯規造點,可更多的還是綠城全隊注意力不集中的后果。中場休息時,一些激進的綠城球迷由於不滿綠城隊上半場的表現,沖著入場的球員大喊:“假球!”

  還好鋒線上兩杆洋槍猶如神助,拉蒙和阿甘聯手打進3球,一度把比分追成3比3——從0比3追成3比3,綠城隻用了短短的18分鐘!球迷們一度以為當年利物浦在歐冠決賽中的“神跡”,會在綠城身上重演。

  但是領先后,綠城再次暴露不穩定的毛病,第68分鐘,被前綠城球員張野打進個人本場比賽第二球,3比4。自此綠城再無力回擊。

  賽后,楊戟一臉無奈,苦笑道:“細節都考慮到了,准備了一個星期,可到了場上還是不能做到。”本來他還想率隊把名次往前沖一沖,因為其在隊內表示,希望最后6輪比賽拿到8-12分,而今不過拿下3分,“從來沒見過這樣的過程。”

  隊長汪嵩認為還是球隊自身問題:“我們落后3個球,慢慢追成平手的時候,我就覺得大家已經看到了勝利的希望……當時我們士氣已經起來了,對方已經有點害怕我們,但是在這種時候(丟球),我覺得還是能力的問題。”

  值得一提的是,綠城今年被遼寧“雙殺”,后者今年總共贏了6場球,綠城就“奉獻”了2場,堪稱遼寧隊最靠譜的小伙伴。接下來三場球,綠城將分別面對申鑫、恆大和國安,全都是身處保級圈或者爭冠組的主,要是不能改變昨晚的不穩定狀態,剛剛展露了一線的保級曙光,或許又將離綠城遠去。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