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葉詩文獲亞運浙軍首金 畢易榕稱太激動影響發揮

2014年09月22日09:41    來源:浙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葉詩文獲亞運浙軍首金 畢易榕稱太激動影響發揮

  孫楊在與萩野公介的競爭中落敗,沒有能夠幫助中國水軍贏得仁川亞運會的首枚金牌,拿下首金的任務落在了參加女子400米自由泳的兩位女將身上,最終是張雨涵獲得了冠軍,浙江小將畢易榕雖然在預賽中排名第一,但是在決賽中屈居亞軍。

  畢易榕在比賽中前350米一直保持著領先,卻在最后50米被隊友反超成功,賽后她自己總結:“后半程狀態調動不夠,結果被趕上了。”這是畢易榕第一次參加國際比賽,難免會有些緊張,她自己也表示:“太激動了,影響了發揮。”

  同樣是第一次參加亞運會的還有浙江選手徐嘉余,雖然在男子100米仰泳這一項目,他今年最好成績排在世界第一,但是今天的決賽中,他受到打敗了孫楊的萩野公介和名將入江陵介兩位日本選手的夾擊,最后也隻取得了亞軍,“第一次比亞運會,本來感覺挺好的,但是狀態還是沒調整好,沒能頂住日本選手的強大沖擊。”

  這兩位亞運會菜鳥后面還有比賽,他們也都表示,見識過了場面,后面的比賽一定會調整好狀態,有更好的表現。

  不過葉詩文打頭棒的中國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隊輕鬆戰勝日本隊獲得冠軍,算是今天的一大收獲。(曹林波 樓棟)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