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气韩流组合JYJ唱响仁川亚运会歌

2013年11月22日10:52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气韩流组合JYJ唱响仁川亚运会歌

  JYJ与宋永吉(右二)携手亚运会吉祥物亮相。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摄

  昨天,2014仁川亚运会海外巡回宣传演出亮相广州,包括仁川广域市市长宋永吉在内的一众嘉宾出席了活动。宋永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仁川亚运将不以金牌论成败,“让亚运会真正成为一场属于所有参赛国家的体育盛会”。

  与此同时,韩国人气流行乐组合JYJ演唱的宣传曲《ONLY ONE(独一无二的你)》也被敲定为本届亚运会的主题曲,将由JYJ在开幕式上演唱并率领全场共舞。

  作为仁川亚运会的宣传大使,韩国人气组合JYJ也出现在了昨天的发布会现场。JYJ的出现让现场的粉丝为之疯狂,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

  组合成员金俊秀说:“我们担任了仁川亚运会的宣传大使,并为亚运演唱了宣传曲《ONLY ONE》,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关注和宣传仁川亚运。”

  而宋永吉告诉记者,《ONLY ONE》既是本届亚运的宣传曲,同时也是主题曲,开幕式时将由JYJ组合演唱,并率领全场共同跳起MV中的舞蹈,充分展示仁川的活力。

  2014仁川亚运会将于2014年9月19日至10月4日在韩国仁川市举行,共设36个比赛项目,预计将有来自45个国家的13000名运动员参赛。(邓菲菲)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