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刘翔:很想参加仁川亚运 不年轻依然还有田径梦

2014年03月05日09:20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翔:很想参加仁川亚运 不年轻依然还有田径梦

  尽管曾折戟于北京和伦敦奥运赛场,尽管已三十而立,但全国政协委员、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冠军刘翔依然有一个田径梦,依然渴望重回赛道,并期待参加今年将在韩国仁川举行的亚运会。

  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刘翔4日出现在小组会议现场。在会议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刘翔表示自己恢复得还不错。他丝毫没有掩饰自己对参赛的渴望:“今年最大的赛事就是仁川亚运会,(是否参赛)目前我还不确定,我现在只能说我很想(参加)。虽然我已经30了,不再年轻了,但是我还有一个田径的梦,我希望重回跑道,自己努力吧。”

  谈到全民健身,就不能不提雾霾对健身的影响。刘翔表示:“我觉得大家不用太在意,从自己做起就好,把家里打扫干净一点,少开车,我平时在学校都是骑自行车的,每个星期回家一次,我爸来接我。我希望大家出行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据新华社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