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亞運男足四強:東道主將戰泰國 伊拉克遭遇朝鮮

2014年09月28日19:2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亞運男足四強:東道主將戰泰國 伊拉克遭遇朝鮮

  中新社仁川9月28日電 (記者 高凱)仁川亞運會男足比賽28日結束八強戰,結果韓國、朝鮮、伊拉克和泰國分別淘汰各自對手晉級四強。

  東道主韓國隊與日本男足之間的較量當日吸引大批觀眾,結果韓國隊憑借一粒進球最終獲勝,成功晉級半決賽。

  另一場比賽中,此前2:0淘汰中國隊的泰國男足繼續出色發揮,在對陣約旦的比賽中,他們在上、下半場各入一球,最終以又一個2:0淘汰對手,獲得一張半決賽入場券。

  另外兩場比賽,朝鮮隊以1:0戰勝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沙特阿拉伯0:3不敵同為西亞強隊的伊拉克。

  至此,本屆亞運會男足四強全部產生。半決賽中,韓國隊將對陣以速度連續取勝的泰國隊,而朝鮮與伊拉克將爭奪另一張決賽入場券。

  本屆亞運會男足的兩場半決賽將於9月30日在此間打響。(完)

(來源:中國新聞網)

(責編:董昕航(實習生)、林露)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