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國家隊

歐預賽-球迷鬧事致比賽中斷 意大利主場1-1克羅地亞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4年11月17日08:24

球迷將煙火擲入場內
球迷將煙火擲入場內
下一頁

人民網11月17日電 北京時間11月17日3時45分(意大利當地時間16日18時),歐洲杯預選賽H組第4輪在聖西羅球場展開一場較量,意大利主場迎戰克羅地亞。坎德雷瓦首開紀錄,佩裡希奇扳平比分,摩德裡奇受傷下場。下半時中段,比賽因克羅地亞球迷鬧事而中斷近10分鐘。最終,意大利1-1平克羅地亞,兩隊終結3連勝。

第11分鐘,意大利取得領先。德羅西中圈長傳,帕斯夸爾左路低傳,扎扎突入禁區左側射門被擋后回做,坎德雷瓦禁區弧頂抽射鑽進左下角,1-0。但克羅地亞5分鐘后扳平比分,拉基蒂奇分球,佩裡希奇左路切入禁區距門13米處小角度低射從布馮左腋下漏進,1-1。

之后球迷將煙火擲入場內,導致比賽暫停片刻。摩德裡奇拉傷左大腿,科瓦契奇替補出場。第45分鐘,拉基蒂奇開出任意球,喬爾盧卡在門前8米處頭球被布馮奮力化解,但被判越位在先。

下半時,意大利仍然被動防守,克羅地亞不斷遠射。孔蒂先后換上沙拉維和佩萊。第68分鐘,沙拉維左側25米開外抽射掠過橫梁。

第73分鐘,克羅地亞球迷的看台上不斷有煙火棒扔到場內,最遠的一個竟然飛進到了球場中圈。由於現場局勢暫時無法控制,主裁判叫停比賽。一小部分鬧事的克羅地亞球迷還與防暴警察發生了沖動。鬧事看台被清空后,兩隊球員重新回到了場上繼續比賽。

第77分鐘,意大利右路傳中到后點,沙拉維打門被擋出。第80分鐘,坎德雷瓦任意球直接攻門,被人牆擋了下來。第87分鐘,克羅地亞反擊分球,佩裡希奇禁區左側低射偏出遠門柱。最終,雙方1-1戰平。

意大利(3-5-2):1-布馮(隊長)/20-達米安,13-拉諾齊亞,3-基耶利尼/2-德希利奧,6-坎德雷瓦,16-德羅西,8-馬爾基西奧,23-帕斯夸爾(27'21-索裡亞諾)/7-扎扎(63'17-佩萊),9-因莫比萊(52'14-沙拉維)

克羅地亞(4-2-3-1):23-蘇巴希奇/11-斯爾納(隊長),5-喬爾盧卡,21-維達,3-普拉尼奇/14-布羅佐維奇(83'19-巴代利),10-摩德裡奇(27'20-科瓦契奇)/4-佩裡希奇,7-拉基蒂奇,18-奧利奇(69'9-克拉馬裡奇)/17-曼朱基奇

【1】【2】【3】【4】【5】【6】【7】【8】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更多酷圖

  • 楊威愛子賣萌楊威愛子賣萌
  • 混血名模秀好身材混血名模秀好身材
  • 歐預賽賽場爆發嚴重斗毆歐預賽賽場爆發嚴重斗毆
  • 姚鯊再聚NBA賽場姚鯊再聚NBA賽場
  • 劉璇晒與霍爾金娜合影劉璇晒與霍爾金娜合影
  • 潘曉婷:一輩子不"退役"潘曉婷:一輩子不"退役"
  • 孫悅女兒出生孫悅女兒出生
  • 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
  • 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羽毛球公開賽中國女單全軍覆沒 …
    2. 2評論:怎樣讓“朱婷們”富起來
    3. 3中國公開賽:印度選手斯裡坎斯奪…
    4. 4馬布裡搞怪冒充記者 “壽星”李…
    5. 5武漢速度賽馬再戰 千余人同賞汗…
    6. 6ATP年終總決賽-費德勒賽前傷…
    7. 7男籃聯賽上演冰火記 三足鼎立變…
    8. 8ATP年終總決賽:費德勒勝瓦林…
    9. 9羽毛球公開賽中國隊僅獲兩冠
    10. 10克裡琴科衛冕IBF重量級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