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馬布裡搞怪冒充記者 “壽星”李偉被蛋糕砸滿臉血

2014年11月17日00:11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馬布裡搞怪冒充記者 “壽星”李偉被蛋糕砸滿臉血

馬布裡搞怪冒充記者“壽星”李偉被蛋糕砸滿臉血

李偉被砸后。中新網記者王牧青攝。

馬布裡客串記者,中新網記者王牧青攝。

  中新網北京11月16日電(王牧青) 24分分差,讓今晚的北京球迷有點意興闌珊,北京首鋼95-71輕取山東,喜獲CBA常規賽三連勝。不過,賽后的首鋼更衣室氣氛火爆,“壽星”李偉被隊友扣蛋糕,被砸得滿臉是血,仍不忘向馬布裡豎起大拇指。

  杰特失常比賽早早失懸念 首鋼上場12人全得分

  上周,北京首鋼賽季第一次坐鎮首鋼籃球中心,大比分戰勝上海。7輪過后,首鋼與廣東並列第二,落后戰勝過自己的遼寧男籃。今晚做客的山東隊可謂傷兵滿營,本土大將睢冉和外援拉杜利察雙雙缺陣,首鋼第一節就奠定了12分的領先優勢。

  山東外援杰特獨木難支,作為球隊僅剩的外援,他受到首鋼全隊的重點照顧,全場隻得到7分。首鋼控衛方碩賽后說:“主教練賽前針對杰特制定了嚴密的防守計劃,全隊的協作防守做的不錯。”本賽季,年輕的方碩得到重用,馬布裡訓練時對他言傳身教,更加快了小將進步的腳步,今晚,他出場17分鐘,2分球2投全中得到4分。

  北京首鋼半場領先25分,3節過后領先優勢超過30分,比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和杰特一樣,馬布裡全場得到7分,但貢獻了6次助攻。最近五場比賽,老馬場均隻有7.4分,連續三場出場時間不足30分鐘,他的角色正從進攻突擊手轉向球場指揮官。

  第四節,吉?投進三分球,首鋼12名上場球員全部有得分進賬。砍下18分6個籃板的朱彥西說:“這就是我們的團隊籃球,球隊每個人都有能力,得分點多是我們的特點。”

  馬布裡冒充記者採訪 李偉被蛋糕拍臉畫面血腥

  一場大勝后,賽后的首鋼更衣室氣氛輕鬆,孫悅笑著和隊友“炫耀”自己的傳球技術,馬布裡早早換上便裝。近幾場屢飆高分的朱彥西心情大好,被問到本賽季“進攻開竅的秘訣”,他笑著回應:“別說開竅吧,搞得我好像比較笨似的。”他表示,自己並不關心個人統計,只是全力執行教練的安排。

  孫悅接受採訪,一個高大的身影混進了記者圈。原來,正在屋裡轉悠的馬布裡心血來潮地掏出手機,模仿記者進行錄音採訪。孫悅滿臉無辜地看著老馬,逗笑了一本正經的“馬政委”。

  突然,助理教練張敬東打開門,提醒陳世冬別忘了李偉的蛋糕。原來,李偉周六剛過生日,球隊為他買了蛋糕,准備“例行”的慶祝方式。莫裡斯壞笑著指著李偉:“逮到你了!”

  李偉被迫平躺桌上。孫悅重重地把蛋糕扣在李偉臉上,球員笑著拿出手機拍照。李偉慢慢坐起身,鼻子兩邊露出血跡,卻不忘對著馬布裡的手機豎起“大拇指”POSE。隊友紛紛感嘆,實在是太血腥了!

  孫悅解釋:“我並不是故意使勁,主要是他們都不動手,我想我就來吧。祝李偉生日快樂,比賽時的扣籃要像被砸那樣有力!”由於下一個過生日的就是孫悅,“大聖”恐怕將是下一個“倒霉蛋”,“我已經無所謂了,反正他們不會輕易放過我的。”

  洗完澡后的李偉清理好了血跡:“(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被蛋糕拍,他們實在太狠了。我躺在桌上緊張得直冒汗,被拍的瞬間就覺得自己被人打了一拳,感覺鼻子都歪了。”聽到孫悅就要過生日時,他笑著說,“我會報仇的,一定會。孫悅,我記住你了!”(完)

(來源:中國新聞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