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杜比33分+准絕殺 天津客場戰勝福建取開門紅

2014年11月03日07:59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杜比33分+准絕殺 天津客場戰勝福建取開門紅

新華網福州11月2日體育專電(記者劉?)2日晚,福建男籃在主場迎來對陣天津的新賽季首場比賽。客隊新引進的外援昆西·杜比在比賽隻剩18秒的關鍵時刻,投進三分球,實現准絕殺,最終以104:100擊敗福建隊,迎來賽季首場勝利。

首節主隊以30:28領先客隊。 第二節伊始,客隊反超比分。接下來迎來兩隊外援的比拼,福建隊的哈靈頓與天津隊的杜比和威廉姆斯競爭砍分。福建隊本節一度落后6分,最終在節末追成51:52。

第三節進行至一半時,福建隊外援哈靈頓與天津隊球員張楠發生身體接觸,雙方出現爭議。天津隊主教練卡爾·納什一時情緒激動,領到了技術犯規。隨后,福建隊大舉反攻,一度領先5分。但隨后,客隊內線威廉姆斯連續飆下10分。第三節結束時主隊以73:75落后。

在本賽季第四節隻允許一名外援上場的規定下,兩隊的外籍主教練不約而同地先派上各自的內線外援,撤下“小個子”外援。福建隊一度領先6分,但在比賽隻剩下18秒時,杜比投進准絕殺的三分球,天津隊反以100:98領先,並最終以4分優勢拿下比賽。

天津隊主教練納什表示:“我們運氣比較好,在關鍵時刻把球投進了。至於場上出現的那次小小的爭執,我應該向賽事官員和觀眾道歉,出於保護球員的目的,我的情緒有些激動。”

福建隊主教練普拉達說,17次失誤是輸球的主要原因。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