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揭幕戰前首鋼男籃爬香山 全隊到齊拍新季寫真

周磊

2014年10月24日08:0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揭幕戰前首鋼男籃爬香山 全隊到齊拍新季寫真

CBA揭幕戰隻有不到10天,首鋼男籃昨天攀登了香山,下午則拍攝了官方宣傳照。所有隊員均已到位,隻等11月1日迎戰廣東。

昨天對首鋼男籃來說是相對輕鬆的一天,上午大家攀登了香山,算是放鬆一下心情。下午全隊拍攝了新賽季的官方宣傳照片,隊員們全都出現在了俱樂部,包括之前沒有參加季前賽的莫裡斯。

拍攝完宣傳照后,閔鹿蕾接受了記者的採訪,他認為球隊目前的訓練狀況很不錯,“新賽季的准備,從上賽季奪完冠就開始了,並不是說從最近才開始。這個夏天,我們每周都練6次,每天都要練5到6個小時,隊員們非常辛苦,但是我們以往也是這麼過來,一直很穩定”。

新賽季末節不能使用雙外援,關於這一點閔鹿蕾也曾經談到過,他認為這一政策對北京隊還是有一定影響,“總體來說對各隊都是公平的,但我們的雙外援非常強,兩個人的配合也很好。這對我們的影響更大一些”。

>>相關

揭幕戰門票今日起售

京華時報訊(記者周磊)記者昨天從萬事達中心了解到,新賽季CBA揭幕戰門票將於今日起售,價格由80到1600元不等。

北京和廣東最近3年兩次在季后賽碰面,北京隊都取得了勝利,此番再次交手,比賽設在了北京隊曾經擊敗廣東問鼎的萬事達中心。據萬事達中心人員透露,本場門票將於今日預售,價格從最低的80元,到最高的1600元。球迷可以登錄買票網,也可以通過萬事達中心微信直接購票。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