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亞洲世巡賽 丁俊暉一日三賽過兩關

王子軒

2014年10月24日08:17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一日三賽已不易,連闖三關更是難。昨天連勝兩場的丁俊暉就折在了第三個對手賓漢姆杆下,0比4輸球的他無緣斯諾克APTC(亞洲世巡賽)海寧站4強。

剛吃完早飯沒多久,丁俊暉就陷入了一場苦戰。4比1拿下平奇斯看似輕鬆,實則耗時三個多小時,其中第二局就佔用了近一半比賽時間。簡單吃點東西,隻休息了一個多小時,丁俊暉又開始了與喬·佩裡之間的7局大戰,終於4比3拿下。

“在屋裡待待,吃少點東西,躺一躺,然后回來繼續比賽。”丁俊暉兩連勝后在1/4決賽裡遇到了賓漢姆,連續遭遇苦戰的他最終0比4脆敗。“其實一日多賽對於大多數球員來說並不陌生,大家總是飛來飛去,年輕些的球員平時一天的訓練也要六七個小時的,所以一天三場比賽還是可以適應的。”他說,“一天三賽對誰都是不小的考驗,雖然已經很適應APTC的節奏了,但打到最后一場還是會挺累的。”

在昨天下午結束的另一場比賽中,瑞恩·戴4比1擊敗曹宇鵬晉級16強,前者在賽中轟出單杆147分滿分,這是他個人職業生涯首杆147分,也是APTC舉辦三年來的首杆147分。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