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帕克缺陣萊昂納德18分 馬刺客場力克掘金

2014年12月15日13:4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2月15日電 北京時間12月15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馬刺在客場99-91戰勝掘金

馬刺隊帕克缺陣,鄧肯15分9籃板,萊昂納德18分8籃板,斯普利特11分,吉諾比利15分6助攻。

掘金隊阿夫拉羅31分5籃板,錢德勒14分,莫茲戈夫11分13籃板,勞森6分10助攻。

首節,阿夫拉羅和希克森合砍10分,馬刺這邊隻有鄧肯拿到4分,第一節結束,掘金22-20暫時領先。

次節,萊昂納德將分差縮小到1分,本節6分多鐘時,掘金陷入得分荒,馬刺一波13-0的攻擊波之后,反超比分。半場戰罷,馬刺45-34領先。

易邊再戰,馬刺將分差始終保持在10分上下,第三節結束,馬刺71-61繼續領先。末節,馬刺仍舊保持著領先優勢,最終馬刺在客場99-91戰勝掘金。

馬刺首發陣容:鄧肯、斯普利特、萊昂納德、約瑟夫、丹尼-格林

掘金首發陣容:錢德勒、莫茲戈夫、希克森、勞森、阿夫拉羅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