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38歲肥羅欲復出 網友:能否跑得動是大問題(圖)

2014年12月15日11:20    來源:錢江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38歲肥羅欲復出 網友:能否跑得動是大問題(圖)

38歲肥羅欲復出網友:能否跑得動是大問題(圖)

看羅納爾多現在的體型,能不能跑得動是個大問題。

  據巴西聖保羅媒體報道,今年38歲的巴西著名球星羅納爾多有可能重返球場,代表勞德代爾堡前鋒隊參加下賽季的北美足球聯賽。

  北美足球聯賽是美國職業大聯盟下一級別的聯賽,勞德代爾堡前鋒隊成立於2006年,位於佛羅裡達州,並不是一支很出名的球隊。上賽季該隊在春季聯賽中獲得第四名,秋季聯賽中獲得第五名。

  前不久羅納爾多成為了勞德代爾堡前鋒隊合伙人之一,他購買了該俱樂部25%的股份。羅納爾多的顧問安娜·愛麗絲表示,外星人不排除再次重返球場的可能性。對於羅納爾多可能復出的消息,網友們表示驚訝的同時,笑稱按照羅納爾多現在的體型,能不能跑得動是個大問題。 天明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