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稠州俱樂部投資人回饋球迷 現場抽獎送5台iPhone6

2014年12月15日11:17    來源:錢江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稠州俱樂部投資人回饋球迷 現場抽獎送5台iPhone6

  一個半月以前,稠州銀行以在主場大勝上海隊為新賽季開局,昨天常規賽第一循環最后一輪,又同樣並不吃力地以111:98拿下八一隊。隻看這一頭一尾,稠州銀行的這一輪“善始善終”,但是無論從目前6勝13負排14位的聯賽名次,還是前兩輪在東莞發生的故意犯規風波,都証明這支球隊的狀態和現在的賽程進度一樣,還在路上。

  稠州銀行前18輪場均得分達到116.22分,高居CBA第一,而八一僅有90.78分,全聯盟倒數第一,也是唯一場均得分沒有破百的球隊。沒有外援,還離開了王治郅,如今八一隊唯一的優勢也僅存對方外援四節五人次的保護性政策,常規賽第一循環最后一輪,稠州銀行在主場並不吃力地拿下對手,正如老隊員趙杭所說:“在主場觀眾的吶喊助威下贏下比賽,是正常的結果。”

  八一隊主教練阿的江賽后對比賽本身談的不多,他談的重點是這兩支球隊的共同之處——年輕人扛大旗。“都是隊伍比較年輕,就要敢打、敢於表現,這樣的比賽才是有收獲、有價值的過程。”

  擔任本場比賽稠州銀行隊臨場主教練的張博雨,自己在教練圈子裡也算年輕人,頂替被停賽的張勇軍執導這五場球,他本人也抱著學習的態度。“不能把對手看得一無是處,他們的表現比我們要好,大比分領先情況下出現了很多問題,進攻過於急躁,包括外援。還好我們最后頂住了壓力,把這球拿下來了。”

  從前宏遠系中走出來的張博雨,在這番賽后談中對八一隊體現的尊重,難免讓人聯想起前兩輪廣東隊主教練杜峰在比賽暫停時不敬詞匯沖口而出,並在事后引發阿的江強硬回應的事件。兩件事雖無關聯,從身段上來說,現在的稠州銀行面對每一個對手都沒有驕傲的資本。

  按照慣例,到了昨天這個時間節點,主教練都會被要求做個半程總結。讓代理主帥張博雨代為發言,他談的果然也是未來。

  “從比賽成績來看,任何人都不會滿意的,但從表現來講,球員們還是有可圈可點的地方。今天的比賽吳前有21分,八一的兩個后衛雖然比較年輕,田雨翔也是國家隊出來的,吳前的表現達到了我們預期的效果。為中國籃球,為浙江培養人才,我們還是培養出一個。就算成績差一點,也希望大家有耐心,希望不久的將來給大家一個驚喜。”張博雨說,“今年我們本來就是以鍛煉為目標,口號就是新生代,希望廣大球迷給我們支持,要多看孩子們是如何進步的。”

  昨天比賽中場時間,稠州銀行俱樂部投資人金子軍親手在到場球迷中抽出五位,送給每人一台iPhone6大獎,作為對鐵杆球迷的回饋。天天球友會在下午推送了預告,但很多外地球迷已經來不及趕到比賽現場了,現在特地提前五天再發預告,本周五稠州銀行主場對廣廈的浙江德比,稠州銀行將再次在現場送出五台iPhone6,到現場的觀眾都有中獎機會。趕緊關注錢報的微信號“天天球友會”,別再錯過下一波大獎了。

  本報記者 樓棟 發自義烏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