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李娜退役也拿獎? 獲評英媒“年度女性”候選人

2014年12月15日15:11    來源:杭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李娜退役也拿獎? 獲評英媒“年度女性”候選人

  近日,英國《金融時報》公布了所評選的18位2014年年度女性,有兩位網壇名將得以入選,一位是現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國小威廉姆斯,另一位則是今年年底宣布退役的中國金花李娜。對於李娜,《金融時報》表示,李娜是中國最偉大的體育偶像之一,如今退役的她決定要教自己的后輩怎麼去爭取勝利。

  《金融時報》的文章談到,2014年初中國的網球明星李娜給人們帶來了驚喜,一月份她拿下了澳網女單冠軍,世界排名攀升到了生涯最高的第二位。而中國同樣也很幸運,2011年贏得法網冠軍后,李娜就因為她的球技和同樣鮮明的個性獲得了數以百萬計的球迷。因為李娜,網球運動才得以在中國普及。李娜表示,退役之后自己計劃開辦網球學校。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