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中超綜合-國安遲滯恆大 毅騰提前降級

2014年10月20日00:40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超綜合-國安遲滯恆大 毅騰提前降級

新華網北京10月19日體育專電(記者夏亮)中超聯賽第28輪19日晚繼續進行,北京國安終場前點球絕殺杭州綠城,沒讓廣州恆大提前兩輪登頂。而哈爾濱毅騰則在主場和上海上港戰平,由於遼寧宏運戰勝了長春亞泰,因此落后倒數第三名7分的毅騰也提前兩輪降級,而未能獲勝的上海上港也徹底喪失了亞冠資格。

18日恆大本輪客場2:1擊敗貴州人和,一度將領先國安的優勢擴大到了9分。國安在逆轉綠城后,理論上還有一絲奪冠的可能。

上半場比賽,場上處於弱勢的杭州綠城率先取得進球,無人盯防的拉蒙接隊友傳球輕鬆破門,綠城1:0領先。下半場比賽,北京國安巴塔拉替換下了馬季奇,第58分鐘,陳志釗中路策動攻勢,德揚將球傳到左側,張稀哲突入禁區后,面對門將冷靜低射破門,比分變為1:1。

兩隊平局直到傷停補時最后時刻才被打破。比賽第93分鐘,德揚爭頂時與曹軒接觸摔倒在禁區,主裁判果斷判定點球並將曹軒紅牌罰下,巴塔拉操刀命中,國安2:1反超。最終憑借著巴塔拉的點球絕殺,北京國安在客場驚險獲勝,也將冠軍的懸念留在了下一輪。

排名末尾的哈爾濱毅騰本輪主場迎戰上海上港。上半場上海上港前鋒卡裡裡憑借個人能力幫助球隊取得領先,下半場第72分鐘,卜鑫幫助哈爾濱毅騰將比分扳平。扳平之后,哈爾濱毅騰險些反超,隻可惜運氣欠佳,皮球兩次被門柱彈出,最終兩隊1:1握手言和。

由於遼寧宏運3:1勝長春亞泰,落后倒數第三名7分的哈爾濱毅騰在比賽僅剩2輪的情況下,已經提前宣告降級,而積44分的上海上港也同樣喪失了爭奪亞冠資格的機會。雖然球隊提前降級,但在毅騰主場,球迷們還是用燈光打出“I LOVE U”,表達對球隊不舍不棄的熱愛之情。

其他幾場比賽中,山東魯能3:3平廣州富力,天津泰達2:1勝大連阿爾濱,上海申鑫2:1勝河南建業。下一輪比賽,廣州恆大將在主場迎戰北京國安,屆時中超聯賽冠軍歸屬或將塵埃落定。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