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馮坤將嫁泰女排主帥 真情告白:我就是喜歡胖子

2014年10月08日07:48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馮坤將嫁泰女排主帥 真情告白:我就是喜歡胖子

馮坤

加提蓬

  馮坤將嫁泰女排主帥 郎平第一時間送祝福

  本報訊 (記者 楊敏) 世界上最出色的二傳之一、前中國女排隊長馮坤要婚了!她的夫婿是近年來多次帶隊擊敗中國女排的泰國女排主教練加提蓬!泰國排壇昨天傳出猛料,二人的婚禮定於今年12月4日,屆時將接受泰國皇室御賜聖水祝福,12月6日將在陸軍俱樂部舉行婚宴。其實,馮坤的跨國戀在國內排球圈裡已是公開的秘密,二人交往多年,感情匪淺,婚訊傳出后,正在意大利帶領中國女排征戰世錦賽的郎平第一時間為這對璧人送上祝福,並相信加提蓬“會很好地呵護我們的坤兒。”

  生於1978年的馮坤是中國女排在陳忠和時代的主力二傳,當時擁有“世界上最好二傳手”的美譽。從2011年開始,這位昔日的“黃金一代”進入國家體育總局排球運動管理中心,先后出任過國家青少年女排的教練與領隊。加提蓬今年48歲,運動員時代是泰國男排主力,退役后兩度執掌泰國女排帥印。在他的帶領下,泰國女排進步神速,從2009年開始多次擊敗中國女排並奪亞洲冠軍。加提蓬在泰國是家喻戶曉的名人,他年少時曾赴台山學習排球,還在2008年帶隊在寧波參加邀請賽時公開贊揚馮坤是最棒的。

  對於另一半,馮坤贊譽有加,她欣賞對方的善良、有親和力以及對家庭的責任感。雖然加提蓬與她的父母語言不通,但雙方相處融洽。馮坤透露,自己退役后一度考慮從事排球領域以外的工作,是加提蓬對排球的熱忱感染了她,於是在完成大學學業后,她決定繼續留守中國排球。

  12年前相識德國世錦賽

  據圈內人士透露,馮坤與加提蓬相識於12年前在德國舉行的女排世錦賽,但直到幾年前馮坤開始頻繁地用英語聊電話,大家才知道她與加提蓬走到了一起。去年帶隊在家門口第二度榮膺亞錦賽冠軍,加提蓬受到了英雄般的待遇,有趣的是,他在比賽結束后便馬不停蹄地趕赴北京。泰國女排隊長維拉萬效力恆大女排時加提蓬曾親自護送愛徒抵穗。其實,當時馮坤也在恆大效力,加提蓬的醉翁之意相當明顯。

  盡管馮坤對戀情相當低調,但從她微博的內容仍可以發現加提蓬的蛛絲馬跡,例如熱愛旅游的她曾大晒在泰國海灘的美。加提蓬高大威猛,雖然這幾年身材略有發福,但他無論內在與外在都十分符合馮坤的擇偶條件,因為馮坤曾與媒體聊天時半開玩笑地透露:我就是喜歡胖子!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