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馮坤情定泰國女排主帥 郎平:加提蓬能呵護好坤兒

2014年10月08日15:08    來源:成都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馮坤情定泰國女排主帥 郎平:加提蓬能呵護好坤兒

  馮坤要結婚了!作為中國女排“黃金一代”的隊長,馮坤終於有了自己的另一半,而她的未婚夫也讓球迷大吃一驚——泰國女排教父級人物、主教練加提蓬。昨天,在泰國球迷網率先爆出這一重磅消息后,馮坤和加提蓬也紛紛証實了此事。兩人計劃分別於今年12月和明年1月在泰國和中國舉辦兩場婚禮。

  兩人相戀已經有數年

  作為中國女排曾經的領軍人物,馮坤在退役后一直在中國排協工作,在仁川亞運會期間,記者還曾在中國女排戰勝泰國女排的半決賽賽場上看見了馮坤,但不知為何當時泰國女排的臨場指揮教練並非加提蓬。沒想到在國慶假期即將結束時,泰國的網站率先報道了馮坤將與加提蓬結婚的消息。隨后記者聯系了國內兩位與馮坤關系不錯的教練,他們都証實了消息的真實性,並表示兩人已經在一起很長一段時間了,只是保密工作做得比較好。昨晚,加提蓬和馮坤也通過不同的渠道証實了即將要結婚的消息。

  據了解,兩人之間的交往已經有數年時間,感情基礎也很深厚。只是因為馮坤為人低調,這段戀情一直沒有對外公開。馮坤和加提蓬結緣還是因為排球,很早的時候加提蓬就曾表示喜歡馮坤打球的風格。不過,兩人開始相處則是在最近幾年。馮坤也曾表示加提蓬是位善良、有親和力的人,家庭責任感很強。兩人的溝通最開始英文為主,為了更深刻地了解中國文化,加提蓬開始學習中文。他的中文水平日漸提高,幾乎能聽懂中文的聊天內容,還能講一些簡單的中文。

  泰國公主婚禮送祝福

  在中國女排“黃金一代”紛紛結婚之后,作為隊長的馮坤也終於迎來了好消息。36歲的馮坤與47歲的加提蓬今年12月就將在泰國舉行婚禮,屆時泰國皇室公主也將送上祝福。加提蓬曾是泰國男排國手,為泰國隊效力長達17年。退役之后,他被泰國空中交管局錄用,開始一邊工作、一邊執教。加提蓬從國少隊開始培養維拉萬、奧努瑪等球員,用了十幾年的時間迎來泰國女排如今的成績,可以說是泰國女排教父級人物。

  正在意大利率隊征戰世錦賽的中國女排主教練郎平昨天在第一時間送出了祝福,她說:“衷心祝福馮坤和加提蓬!祝賀他們喜結良緣!我很早就認識加提蓬了,在賽場上和新聞發布會前后也和他有交流。感覺加提蓬非常熱愛排球,對他的球員也非常好,相信以后也會很好地呵護我們的坤兒!”本報記者 陳浩

(來源:成都日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