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WTA天津網球公開賽 彭帥三盤苦戰拼下開門紅

2014年10月08日14:43    來源:今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WTA天津網球公開賽 彭帥三盤苦戰拼下開門紅

  本報訊(見習記者李天然)昨天,首屆WTA天津網球公開賽展開正賽第二天的較量。賽會2號種子、天津網球名將彭帥迎戰以色列選手沙哈·皮爾,經過2小時22分鐘的苦戰,最終彭帥以2比1(7比5、4比6、6比2)艱難獲勝。

  首盤比賽,彭帥開局有些慢熱,連續擊球出界。對手在保住發球局后實現兩次破發,以3比0領先。第4局,彭帥開始找到狀態,一發成功率有所提升,她連扳兩局。此后兩人各自保發,在第9局雙方接連打出多拍回合,彭帥兩次挽救了盤點,將比分扳為4比5,並借勢連下三局以7比5實現逆轉。次盤形勢和首盤極為相近,彭帥開局以2比3落后。第6局雙方在局點僵持了10多分鐘,彭帥遺憾破發失敗,以2比4落后。接下來,雙方保住了自己的發球局,總比分1比1戰平。決勝盤中,兩人上演“破發大戰”,彭帥在第4局率先破發,以3比1領先。沙哈·皮爾馬上回破還以顏色。第6局彭帥再次破發成功,之后沒有再給對手機會,以6比2艱難獲勝。

  教練馬偉開表示:“彭帥這場比賽技術上表現一般,主要是靠意志力拼下來的,最近她的賽程非常緊,對她是一個不小的考驗。”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