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范加爾不滿“天使”熱身 往返路途遠影響備戰

2014年10月08日14:34    來源:濟南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范加爾不滿“天使”熱身 往返路途遠影響備戰

  即將到來的國際比賽日本來是曼聯傷員恢復的大好時機,主帥范加爾卻很惱怒,因為他的兩員大將迪馬利亞和羅霍要往返約1000英裡去北京和香港踢友誼賽。

  迪馬利亞和羅霍兩名曼聯絕對主力入選了阿根廷友誼賽大名單,本周六他們將在北京和五星巴西交手,三天后將飛赴中國香港和香港隊再踢一場友誼賽,而10月20日曼聯就要做客西布朗,“天使”和羅霍兩人賽前幾天才能歸隊,往返的路程約1000英裡,對兩人的體能是巨大的考驗。

  范加爾本來想趁國際比賽日盡快陣容(合,但他的主力都被國家隊征調走,剩下的隻有一些傷員,讓他束手無策:“對埃弗頓的比賽前我就說過我們需要提高,因此我們得訓練,但現在所有球員都走了。剩下的都是傷員,所以我們無法訓練,現在隻能等待。”

  “迪馬利亞和羅霍從香港歸隊,他們要踢兩場友誼賽。他們帶著時差歸隊,不能立即訓練,那麼我隻能等待,這樣對西布朗我隻有兩三天的備戰時間。這是我所知的問題,而我們生活在這個足球世界中,以前我也是國家隊教練,但這沒有大伙想象得那麼容易。” (宗和)

(來源:濟南日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